日常记个梗不要在意

最近玩ff14想到

学院前提,要是安雷嘉瑞一个宿舍,也是玩这种类型的游戏

标配队一t一奶两个dps

最开始是雷总和螺丝玩,点背的时候两个低贱的红色职业排本等到天亮,于是拉上了安哥和格瑞,安哥t格瑞奶四个人天天下本玩(然后被衣服丑飞出去,还互相笑衣服报社

周末的时候一群人边吃早饭边刷日常本

安哥最开始拉怪,拉两个就停,结果四个人刷图进度龟爬,雷总叼着个叉烧包口齿不清的说安迷修你敢不敢快点拉个怪怎么跟便秘一样,安哥说我这叫稳以及你吃着东西说话文明点,两个人就开始拌嘴。格瑞见状默默的跑前面拉了一堆的怪引仇恨,一群人就看格瑞的血下去下去下去然后滋溜又上去,下去下去下去滋溜又上去

嘉德罗斯:不愧是格瑞,玩的就是心跳

安哥觉得这么让奶去拉仇恨实在是有失t的面子,于是也各种心跳式拉怪,刷图搜搜的,一路顺顺的,就是偶尔走错路一队人对着死路你看我我看安迷修(毕竟是前期


奶有把一名队友拉到自己身边的营救技能,一般打boss,boss周边的一个当t的安哥一个选的近战的嘉,aoe偶尔来不及躲的时候格瑞习惯性营救嘉德罗斯把他拉过来,安哥被打的剩点皮血有苦说不出还要被雷狮嘲笑

格瑞解释:他脆躲不过容易挂很添麻烦

嘉挑眉:你说谁麻烦


日常任务刷野的时候雷总从高处跳下来残血了,想了想:你说这游戏会摔死么?

嘉头都不抬:会有一血保护

结果有次雷总从悬崖上掉下去,啪叽摔死了

“矮子你驴我啊!”“你个渣渣大悬崖必死是常识好么!”

P.S.安哥从非大悬崖的高地往下一跳,真的剩了一血,然后面前有只怪,红字那种,一巴掌把他拍死送回城了


之后有段时间雷狮好奇去玩奶,格瑞就又转了个dps特职

结果打小泰坦的时候雷总感冒

安哥:雷狮你别拖后腿啊。雷总:开玩笑感冒也比你健全的时候强

结果打了个喷嚏的功夫被boss吹飞了,眼看就要摔出场外判定死亡了

使出一招营救——把安哥拉身边来了于是两个人双双摔下去昇天

留下台上两个dps大眼瞪小眼跟boss玩哦呵呵呵你来追我哦呵呵呵呵你别跑呀

全剧终(不是


后期打死宫,每十层记录一次,十层没打完或者打失败再次进来就要重打

结果打到79层的时候,踩了个地雷,全队爆炸

“卧槽安迷修你干的好事!”“关我什么事啊是你踩的吧?!”“谁让你突然出现在我背后我以为是怪就跳开了啊!”“你不讲理啊!?”

一群人乖乖从70层开始重新打

小插曲:50层的时候,雷总说这地方我记得能打出坐骑的吧。安哥吐槽他哪有那么好的事,肯定难爆啊,结果打完格瑞开出个坐骑……一队人“……”然后格瑞一看坐骑………………是一颗脑袋……一瞬间扔了的心都有了


再后来安哥突然兴冲冲的对雷总说“雷狮我们结婚吧!”雷总一脸你脑子是不是坏了的表情问他“结婚干嘛啊有个鸟用啊”安哥“对呀有鸟用!!!”“???????”

然后被忽悠去结婚的雷总看着结婚送的双人陆行鸟一瞬间感受到了词穷……还真tm有个鸟用啊

嘉:格瑞————

格瑞:我有坐骑,你也有

嘉:啧

总之就是乱七八糟的游戏乌龙日常感觉好好玩

授权

评论(14)

热度(6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Ocm

喜欢画点轻松向日常的东西
如果你能看的开心那再好不过啦
P.S.无料小料不授权,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