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澄清几件事

(不不不我不是来求安慰的,还是尽量不要再评论里说揉揉我,我只是希望这些事看到的人明白了就好)

这几天知道的一些关于我自己的

一是稿费,现在的确是比以前贵,包括收图,我是按照新图收得多旧图少来算的……不存在亲友收费便宜所以收费少的都是亲友这么件事。

二是说跟我关系好的……不存在有关系好到经常跑我家住这种,因为这个圈和我好到这种地步的那两人都和我不在一个区,之前是帮过自己很多忙的人晚上回学校不方便所以我收留了一晚,那个算是普通朋友,但是不知道为啥传出了奇怪的传言。

三是随意揣摩我的人际关系还打着认识我的名号……对不起我真的不认识你……话都没说过一次就说的好像我熟人一样是不是不太好。

四是你觉得我画的不好看不戳你没问题,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和你亲友怎么吐槽都好,请私下进行,在喜欢我的人面前说或者人多的地方到处发找共鸣的就请算了。

好像就这些……大多都是关于人际关系的……这些真的让我有点头疼……我现实中偏向对谁都比较活分的类型,稍微熟悉一些人的让我拎个包拿个东西画几张签绘或者被吐槽都是ok的,但是并不是说明我们关系就很好了,千万不要产生这方面的误会,还是要注意分寸的,真的触逆鳞的时候突然翻脸对大家都不好

授权

评论(25)

热度(3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Ocm

喜欢画点轻松向日常的东西
如果你能看的开心那再好不过啦
P.S.无料小料不授权,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