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影“要不要把夜鬼叫来一起打三核?”
时元彻“嗯好我问问……”
……
时元彻“……”
轨影“?”
时元彻“夜鬼说他不玩了,他玩了玩私服觉得私服好玩就不玩国服了”
轨影“……那白浅呢?”
时元彻“夜鬼说他不玩也肯定不会让她妹妹玩的”
轨影“……我跨服来这新练号为的什么啊……这下好好不容易满级了又回到原点了”
时元彻“……嗯”
轨影“你呢?”
时元彻“?”
轨影“你不会走吧?”
时元彻“当然啦我肯定陪着你嘛”
轨影(不知道是高兴还是该无语)
轨影“那,到时候你也满级了……我们要么发展公会要么退出一起去别的人多热闹的公会吧”
时元彻“好”
然后这就是这个逗比公会的end了,夜鬼。。。。我也不好评价他,当初让我们都来这玩的是他,没过几个月走的还是他,时元彻透露最开始其实挺担心夜鬼和轨影会相处不能,因为夜鬼比较自我主义有的时候可能打个巢穴,死上一两次就说“打不过打不过了退吧”然后就真的退了,轨影属于,打什么之前做功课去,打的时候出了状况知道哪没打好牛角尖接着练那种,但是实际上公会这几人都相处的不错。。。。。
以及其实说来说去这个公会一起玩的也就六七个人,但是有等级低的,也不主战这个的,最后就时元彻夜鬼轨影白浅四人刚好凑一组到处打,然后现在。。。。当然就只剩下轨影和元彻了(其实还有俩但是不常上等级也不高
所以之后应该梗不会很多,但是还是有,有的时候就会更一更的,也谢谢能看到现在的看官客人们(鞠躬

授权

标签

评论(7)

热度(11)

9Ocm

喜欢画点轻松向日常的东西
如果你能看的开心那再好不过啦
P.S.无料小料不授权,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