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芮 laki酱的嘉瑞合绘!来猜猜哪个是我画的哪个是她画的!(太明显了好么!)因为时间点对不上现在才彻底完事>▽<!整个过程都超开心!laki酱给我看构图的时候直接激动的从窗户跳下去了!


p.s.最开始想构图的时候

我“我想到一个问题”

“你说”

“怎么构图才能让螺丝kiss的时候看起来不那么矮?”

lak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硬伤?!”

然后我们俩笑了半个小时

授权

标签

评论(29)

热度(455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Ocm

喜欢画点轻松向日常的东西
如果你能看的开心那再好不过啦
P.S.无料小料不授权,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