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记个梗不用理我

嘉瑞双唱见and上下楼

嘉德罗斯,ID大罗神通棍(最开始被以为是游戏区来的up主)音域极广高音能飚低音能压,大票粉丝,投稿常驻榜首,声音中都透着一股霸气,人狂酷拽吊炸天,奈何人家就是有那个实力唱的好

格瑞,ID烈斩(以为游戏区来的x2)所听皆可唱,管你多变态的曲子多难唱的调,只要听过便可给你唱,声音平稳有磁性,不要以为人家只会唱性冷淡曲,偶尔投稿高亢激昂的曲目简直激起千层浪

唱见内部大部分都知道真名,虽然嘉德罗斯就记住了格瑞的名字

戏剧性的上下楼不自知

某暑假格瑞练歌的时候忘记关窗,歌声被楼下刚起床开窗的嘉德罗斯听见了,瞬间意识到这是格瑞于是狂奔而上啪啪敲门,格瑞那边突然被砸门一样的敲门声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有什么讨债的走错了,一开门就被“你就是格瑞吧!”噎了个正着,而且本来对声音就很敏感的格瑞瞬间听出来了……这是嘉德罗斯的声音

孽缘就结上了

嘉德罗斯基本有事没事就往楼上跑,天天找格瑞切磋唱功,或者蹭饭打游戏缠着对方和自己合唱等等等等,格瑞烦的不行但是也没什么办法。某日嘉德罗斯空调坏了,维修延期,于是软磨硬泡下把格瑞家的备用钥匙拿到了,虽然作为交换也把自家家门钥匙塞了过去(强制)

格瑞说了空调修好后就把钥匙还回来……你们猜最后还没还

然后某天格瑞生放的时候嘉德罗斯跑进来问说你家上次剩的那一罐可乐呢,我怎么看冰箱里没有啊。弹幕里耳朵尖的瞬间炸开花,这不是榜首的声音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俩同居么!!!这是肿么回事!!

格瑞有口说不清,解释只是对方有自己家门钥匙……说完就后悔了……还不如不说啊越抹越黑,弹幕一片钥匙都给了!?!格瑞大大竟然把钥匙给别人了!!你们都多久了?!什么时候开始的?!云云

嘉德罗斯过来看了一眼弹幕,开口,呵你们这群渣渣懂什么,格瑞(的)就是我的

得嘞彻底洗不清了

在弹幕越增越多快有黄河大合唱的架势之前

格瑞踹掉了电源以免身边这个麻烦的家伙再说出什么让人误解的话,以及决定短时间内自己还是不要生放了,顺带扭头瞪了一眼始作俑者,后者一脸理所当然,我说的都是事实啊,毫无歉意,格瑞有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造什么孽了摊上这么个小祖宗。

……初步想了这么些……记一下暂时别忘了……(完全不期待我能画出来……

看到的请当做没看到!我知道很欧欧西(捂脸)!

授权

标签

评论(32)

热度(1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Ocm

喜欢画点轻松向日常的东西
如果你能看的开心那再好不过啦
P.S.无料小料不授权,非常抱歉